摆烂大王就是我

【all叶】听说我是玛丽苏的白月光?(上)

-矫情文学,不知道有没有的后续。

-@初叁那棵树,这位太太的背景!我可以,我还能在搞5000字!【奄奄一息.JPG】

-https://qq0110.lofter.com/post/1dd019d4_1c76aa5be 这是原文地址!

-授权图一会儿放。

-人物属于虫爹,ooc属于我。

-原创人物出没,不喜勿喷。

-时隔N久,我终于没忍住对叶修修这个大宝贝下手了。

-别管我!我还能肝!

在叶修即将离开荣耀学院之际,一声轰天巨响从学校的后山响起,声音大到所有人站着的地面都为此一震,什么东西?!

在办公室里,校长,副校长……乃至所有在荣耀学院里有职位的老师全都皱着眉头看向后山的方向。

那位出来了?这次是为了什么出来?

上次那位出来,还是五年之前,那次她出来夜观星象,作出了前所未有的占卜。

’天眷之子,却已蒙尘。

外物占据,遗忘深渊。

再现于世,天生为神。

误会重重,终将登顶。

无人可阻,本为神明。

至此之后,再无外物。

光芒万千,许你荣耀。’

这番预言一出,所有人都一头雾水,也在没人知道是什么意思。

这次,她竟然又一次出山?!说明又有新的预言或者!他是来解答上次预言的疑惑的。想到这里,所有人都期待的看向后山。

这个所有人里,包括了叶汇。

他想,现在我是这个世界的天命之子。这等大人物,必定是为了我出山的!

“怎么可能?”一个女孩冷笑一声,心想。“为了你?你也不掂量掂量自己有个几斤几两。要不是为了叶神,为了可爱的修宝,谁会想出来?为了你?放屁!本事没有,自恋倒是好的一批。”

看见女孩停在了他面前,叶汇惊喜过望,看吧!他就说,没有人会不为了天命之子出现的。

他自认为绅士的做了个绅士礼,伸出手,自认优雅的说:“小姐,你好,我是叶汇,有幸能和您交个朋友吗?”

他自信满满的以为女孩不会拒绝。

没想到,下一秒,女孩就拍开了他的手。一把拎起他的衣颈,在他耳边狠狠地说道:“别把我当成那些被你和主神篡改记忆的蠢货。他们会被你们篡改记忆,可我不会!回去告诉你那个蠢货主神,没有创世者,它也做不来这个主神!

我当初能把主神这个位子给它,就是认为它能做好这件事。没想到看我这些年不在,它竟然敢夺走天眷之子的气运?而你们的主意竟然还敢打到叶修身上?!

别以为我没脾气,我这人平常喜欢佛系,但不代表我不计较,我不跟你计较,不代表我没有能力和你计较。滚回去告诉你的主神,小爷让他洗干净了脖子等着!”

然后一把扔下叶汇,不顾他震惊的眼神。直接狂奔的去找到叶修。

叶修不计较是他自己不想和主神还有系统计较,但是她怎会不计较?

那是叶修啊!

那是她最喜欢的叶修,她在这个世界上最疼爱的亲人,她的儿子,她亲手创造出来的小家伙,她看着他一点点长大,看着他一点一点变成现在的温柔模样,看着他到各个世界历劫,看着他从一个奶团子成为现在的温柔青年。

那些人怎么敢?!怎么敢动她的修宝?!

她终于追上了叶修一行人的脚步,完全不顾苏沐秋和苏沐橙震惊的眼神,抱住了他,而后立刻松开他,单膝跪地,亲吻住他的手背,在后面赶来的荣耀学校高层,叶汇,以及荣耀联盟者。

目瞪口呆的看着她向叶修单膝跪地。

接着说出了那句足以让所有人都震惊的话语。

“吾名帝云裳,欢迎回来,我的神话。”


评论(8)
热度(211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他们很清楚的知道这些人是为了什么而站在这里。
喜欢起点少年爽文流的菜鸡选手

最近沉迷原神,疯狂推兄妹。嘿嘿。
人间鸽子精,月更和偶尔周更是我最后的倔强.有质无量流的选手代表,特长乃挖坑不填。
美人我的爱,最近似乎对于红色丹凤眼的美人情有独钟.
更新什么都是看兴趣.
为爱发电机,不过似乎经常不工作.
接受约稿,啥都行,不挑.
催更可以,点小心心或者打钱.
不怼江,也没好感。
不喜欢xz,但也不黑。
别来我这找存在感。
在我雷点疯狂蹦迪就别怪我骂你。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