摆烂大王就是我

【忘羡】其名无忧

-又开新坑,丝毫不顾及自己的旧坑。

-说不定回和直播体交叉更新。

-一个新的平行世界。温总=羡羡他亲爹

-填坑什么都是随缘。

-上课码字,我真是个小天才,也真是个小不怕死

-团宠羡get√,二周目get√,温家大少爷get√,父子关系get√,羡比大部分人都小get(奶羡)√,无脑宠羡人员get√

-二周目人员有江家四口子,蓝家三人,金家姐夫,温情,温宁,温若寒,魏无羡(唯一一个隐性重生。)

-一周目人员,金光瑶,聂怀桑,薛洋(还是得削弱点,要不然,魔道世界就得被这四个混世魔王玩死了。)

-所有二周目人员,除了魏无羡之外,都会在江澄16岁那年回想起前世。

-有原创人物一个,不喜勿喷。

-没有温晁,温旭和王灵娇。但温逐流还是会有的。

第一章:是错过也是新生。

玄正五年,夷陵,冬天。

一个衣着破破烂烂的小孩蹲在街角一个不引人注目的地方,抱着一块干净的瓜皮静静的啃着,一个身着紫衣,腰间挂着一颗漂亮的铃铛的男人,正在站在大街上不停地寻找什么人的样子,小孩只是看了一眼,便接着抱着瓜皮啃瓜了,他知道,不管怎么样,这个人都不会来找他的,而且,不知道为什么,他莫名其妙的感觉,他很不想跟这个人走。

大概半个时辰后,紫衣男人好像是没有找到自己想找的人,失望的走了。小孩站起身,拍了拍身上的土,正打算去自己之前一直寄宿的观音庙再呆一晚上。

这时,一个身着烈焰红袍的男子走了过来,他外貌极其俊美,带着若有若无的攻击性,甚至还有一丝玩弄世间的漫不经心,此人正是温若寒。

修仙之人五感强大,更别说是像温若寒这般的顶级强者了,他走过来的路上中远远地就看见了这个孩子,漂亮的大眼睛一直看着他,和其他人眼里的畏惧不同,他的眼睛里没有一丝害怕,却又和不知晓他的人眼中的无知不一样,孩子天生有对危险的敏感性,可他看到的却是,仿佛对于这个孩子来说,他只是一个看起来比较危险,却压根不会伤害到他的人物。

温若寒思考一番后笑了一下,也是,强者向来都是只会注意到强者,对于一个没什么伤害的幼崽娃娃,自然是没几个人会注意到的。不得不说,这个孩子,的确是很懂得生存之道。(QAQ!生活无奈。)

温若寒莫名其妙的对这个孩子产生了极大的兴趣,于是他挡住了小孩的路,小孩只是抬头看了他一眼,没说什么,他甚至打算直接绕过温若寒离开。年级大了小孩N圈的温若寒自然是察觉了他的想法。在温若寒挡住小孩的所有路线后,蹲下来与他平视。询问道: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在说出这句话的同时,温若寒脑子里突然出现了一个想法。一个让他很想抱住这个孩子,将他保护得好好的想法。这种想法仿佛成了一个执念,一个自从看到这个男孩以后就有的执念,一个连温若寒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为何会有这样想法的执念。

“我不清楚,”小孩摇了摇头,认真的告诉温若寒,“我只记得,自己的名字里有一个字叫ying,”

“那你,愿意跟我走吗?”连温若寒自己都没有注意到,自己的声音沙哑的不成样子。

男孩注视了他良久,终于说了一个字,“好。”

没人知道,在男孩说下好的那一刻,他心里仿佛落下了一块大石。

“温若寒,我叫温若寒。”他郑重的看着小孩,认真的出声。

—————— 我是个可爱的分界线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当温若寒抱着一个脏兮兮的小孩出现时,说实话,温家的人都是懵逼的,他们那个高冷的不行的家主呢?这个这么接地气的抱着一个脏兮兮还迷糊的小孩是什么鬼?终于要走亲民路线了?正胡思乱想时,只见家主目不斜视的看着他们,和往常一样的从他们面前经过。所有温家人面无表情,是我们想多了。

去他的亲民路线,就知道家主亲民是不可能的!温家人心中咆哮。

温若寒可不知道他的族人们对他的评价,他径直走到了长老殿,当着所有长老的面,将这个孩子抱上了他旁边的位置,大长老在他做完这个动作后,第一个站出来询问:“敢问家主,这位小公子是……”

听到长老没有用那些不敬的称呼的温若寒很满意,心情颇好的回答了他的问题:“我的继承人,也是我的儿子,更是你们的小少主。”

下一刻,二长老也站出来说道:“家主,既然是您亲自选的继承人,我等自然没有异议,但是,可否让我等知道小少主为何会被家主看上?”

温若寒沉默良久,终于开口:“天灵体加上天道之运,甚至天生的纵尸天才。”

这小家伙的天赋和实力,也是温若寒将他抱起时才真正地感觉到的,天生的天灵体制,还有天道的半分运气,而且他身体里甚至还有着大量可操控的怨气,可以说是天生的世界宠儿!

天灵体可以让他在短时间内修炼快速精进,半分运气可以让他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得到很多提升秘宝,而最可怕的,却是他可以操控怨气的体制!那是什么概念?那是只要一个人的尸体不曾被挫骨扬灰,都可以立刻让尸体起尸!甚至可以操控怨气怨灵的体制!天才!绝对的天才!

宛如一颗石子在海面上激起千层浪的反响,所有温家的长老都愣在那里,而后火热的盯着这个小孩。已经开始感到困倦的小孩感受到他们的目光,不舒服的皱了皱眉头。他们也没有感觉到这个行为是有多么失礼。毕竟他们也知道这些到底天赋代表着什么意思!

所有人在此刻都没了异议,毕竟一个即将被过继过来的蠢货和一个绝对的天才比起,他们自然知道应该选择什么。“参见小少主!”然后小孩似是被他们吓的清醒了,睁着一双萌萌的大眼睛看着他们。不管多大多小的老人还是年轻人,被小孩这么看着也不由得心动,毕竟,实在是很萌……呸!太萌了!

“宗主,那小少主的名讳……”一向对事情漠不关心的三长老主动向温若寒问起此事。而温若寒也是这时候才想起来,自己忘记了给小孩一个名讳。

温若寒咳嗽两声掩饰了自己的尴尬,思考了一会,一个字出现在温若寒的脑海中,让他觉得这个名字极其适合自己的儿子,“温曜!寓意为像太阳一样耀眼,明亮;字无忧!希望他一生无羡无忧!”

温曜,温无忧,一个以后让整个大陆都震惊的天才,就这么出现在温家中……睡了过去,毕竟还是个小孩子嘛。

现在的岐山温氏还不知道,这个孩子,给了岐山温氏本来的命运,赋予了新生。

而等到后世,发展到最为强盛时期时的温家,亦被后人称为,永不落日的太阳。第35代家主温曜和其道侣,更是将成为第一个飞升仙界之人!


评论(143)
热度(5145)
  1. 共5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他们很清楚的知道这些人是为了什么而站在这里。
喜欢起点少年爽文流的菜鸡选手

最近沉迷原神,疯狂推兄妹。嘿嘿。
人间鸽子精,月更和偶尔周更是我最后的倔强.有质无量流的选手代表,特长乃挖坑不填。
美人我的爱,最近似乎对于红色丹凤眼的美人情有独钟.
更新什么都是看兴趣.
为爱发电机,不过似乎经常不工作.
接受约稿,啥都行,不挑.
催更可以,点小心心或者打钱.
不怼江,也没好感。
不喜欢xz,但也不黑。
别来我这找存在感。
在我雷点疯狂蹦迪就别怪我骂你。

关注的博客